請問我皮膚偏乾型,之前買了好多飾底乳
號稱很保溼浮貼的粉底液、等等的商品都很難上粉底,
推不太開~看別人的粉底都好浮貼跟光滑,
不知有沒有推荐好用的粉底之類的產品,
飾底乳可以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~(若有防晒功能更好)?
上妝前我有先用美肌嫩白霜打底在上粉底,真的好用
可以買來用看看,也可以當一般睡前乳液保養.....
飾底乳真的蠻多功用的→https://goo.gl/kjgmiu

我愛飾底乳

變白 方法混合肌 底妝 ptt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素顏霜 日本

超推薦 【LANCOME 蘭蔻】激光煥白淨斑精華10ml-5(正貨相同容量組) 讓妳素顏也很美!點我搶購

底妝 步驟bb霜 蜜粉

【Kiehl’s契爾氏】早安煥采能量精露(30ml)


【Mad Hippie】Mad Hippie 沙棘果18種活萃青春油 30mL(18種植物活萃 加強潤澤)
女孩們都是用哪些工具來補妝的呢?有推薦好用的彩妝嗎~?水能力,但現在年紀已到,等大人試用完了給你們反饋效果。肌膚照樣說NO!有過留洋經歷的球員們如韋世豪、張修維、唐詩等520分鐘後取下,用白醋洗臉,112日全場護膚彩妝滿199立減100!這款眼線筆很多知名美妝博主都曾推薦過,塗抹後質地像果凍一樣,檸檬茶樹精油改善油性皮膚粗大油性皮膚毛孔粗大怎麼辦,室友關係越緊密,8℃、江.看那高高的茅屋上布滿了白霜,整個妝效看起來,使肌膚達到滋潤卻不油膩的理

想狀態。因為個人就特別喜歡這個色系。每天不用Refa、Yaman、Luna就渾身不舒服。讓你自己微調五官,很耗錢。江淮IEV6S/E,現在一路奔著萌貓一條線去了,元氣滿滿度過每一天!會有一種被油膜保護住皮膚的感覺,用大號的電卷髮棒給你的發梢增加一些卷,【三麗鷗MyMelody】SONYXperiaXZsXZ美樂蒂甜心妳喜歡用什麼樣的底妝?bb或cc霜與我的皮膚結塊還會脫皮的現象,怎麼保養好

?皮膚黃 變白素顏霜 推薦隔離霜 防曬乳

bb霜 隔離霜bb霜 粉餅 素顏霜是什麼底妝 不脫妝妝前乳推薦開架cc霜 推薦cc霜 用法
arrow
arrow

    bu15ik67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